你好,我叫方尼。

【及菅】開花不結果

比賽結束了,
進入決賽的隊伍是烏野不是青葉城西。

及川壓抑著心中那股落敗的難受感,板著臉皺起眉的認真地直盯著影山的雙眼說了一句:

「這樣就是一勝一負,你別太得意了。」

語畢,在及川轉身的瞬間,他瞥見菅原帶著笑容地拍了拍排球社的學弟的肩膀。

一個因為獲得勝利而打從心底感到喜悅笑容,極其純粹的笑容。

及川忽然想起了上一次聯賽時,菅原爽朗的笑容。
當時,一個穩住烏野隊伍精神的笑容。

「爽朗君就是爽朗君呢。」

及川默默的在心裡想著。

同時,埋在心底的那一顆種子發芽了。

------------------------------------------------------

在離開排球場之前,及川忽地轉過頭,朝烏野隊伍的方向看了過去。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他又看見菅原的笑容。
這一次的笑容是一個十分溫和又溫柔的微笑。

及川停下了腳步,有些走神的看著那個微笑,他沒有自覺自己正認真的把雙眼對焦著那個笑容。

菅原像是察覺到及川盯著他的視線般,也停下了腳步看向青葉城西隊伍的方向。

及川面無表情直勾勾的看著菅原,讓菅原感到有些詫異,但他仍是回以一個禮貌性淡淡的微笑。

此時,及川才因為菅原看著他的微笑而回過神來,他收回注視著菅原的視線,別過頭的邁出腳步繼續往前走。

在即將踏出場地的那一刻,及川再一次把視線瞥向烏野的方向,果不其然又看見菅原的笑容。
一個不是為了穩住隊伍精神的笑容,也不是因為勝利而喜悅的笑容,而是菅原這個人最平常時的笑容。
這一次他的笑容,不為了任何事情,就只是一個因為自身的開心而不自覺笑出來的笑容。

剎那,及川的眼裡都只有菅原的笑容,他彷彿聽見自己心中的小芽開花的聲響。

可這僅僅發生在一個眨眼的瞬間。

然後,及川只是搖了搖頭,微微一笑的走出了場地。

心底的小花緩緩的搖曳著,可沒有任何結果的跡象。

-fin-

十分抱歉,表達的太差(土下座
想為冷CP產糧卻是力不從心QQ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funny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