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方尼。

提供給各路寫手~~
從fb上看到的,已得到原po轉載內容之同意^q^

←下方為文字檔→

病名:不相思

一種完全沒有醫學記載的病,無特效藥。
會從衣物覆蓋的皮膚下寄生花根(藤類寄生植物,色樣繁多,俗名「不相思」)根紮得愈深,宿主的痛苦隨之加倍。

花的養料是血肉,在開花痊癒之前宿主必須注意補血。少部分的人會因為過敏反應或身體、精神衰弱死亡。

花的根莖皆是埋在皮下,唯開花時會自行破出表皮。此花性「害羞」,不喜讓除宿主以外的人看見包埋花根莖的皮肉處。不若將會鑽動到身體其他能被覆蓋的部位,腳底、下臂、頭皮,或其他著衣部位。帶給宿主極大的疼痛。

痊癒方法:不相思花開,根莖將隨之分解

1、置之不裡。一個月到五年不等時間自己開花,罕見病例終生不癒。

2、割肉、挖肉。15%可行性,不過多數割肉宿主將出現復發、部位轉移現象。

3、食用心悅之人的體液。眼淚、汗水、血、鼻涕、唾液、x液、膿,想得到的都好。成功機率八成。

4、心悅之人死亡。成功率絕對。

好發對象:

1、單戀者
2、異地戀人,不常見面的
3、分手後餘情未了者
4、性冷淡

CR.#匿名文圈888

评论
热度 ( 1 )

© funny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