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方尼。

[叶蓝] 七夕

虽说今日轮到蓝河休假,但休假日与平时来说其实对蓝河并无不同,蓝河依旧上线带新人,刷刷副本拿材料。

卧室里除了敲键声以及鼠标声,再没有多余的声响。

直到一声不合时宜的滴滴声突然打断蓝河的思绪。

蓝河想都没想顺手的点开QQ讯息。

"小蓝,有没有空,一起下个副本呗~"

"嗯,好呀,大神想刷哪个副本?对了,等我一下,我先换个号。"

蓝河对于叶修老是找他一起下副本的要求从一开始的惊讶到如今已经习以为常了。

蓝河也问过叶修为什么总找他下副本,叶修每次的答案都是那句:

「和你一起搭档,副本打起来特别顺手。」

蓝河每次听到叶修的这句话,就是对着电脑屏幕笑笑的摇了摇头,然后再用一些开玩笑的言语怼叶修。

刚出了副本,手机忽然震动了几下,蓝河向右伸手拿手机查看,只是营销公司传来七夕活动的垃圾讯息罢了。

才刚结束了副本没多久,和叶修的语音还没挂断,于是蓝河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

「大神,你七夕准备怎么过啊?」

「嗯…大概…处对象吧。」

蓝河一听到关键词,眼睛都亮起来了。

「大神你有对象啦!?」

「是呀,不过还没成。」

「喔…这样啊…」

蓝河不知怎么地,听完叶修这两句话,心中有种说不上来的酸涩感。

「呵。」

正当蓝河心里乱糟糟的时候,耳机却传来叶修一声柔和的轻笑声。

这一声轻笑,轻轻地挠了蓝河的心。

蓝河顿时觉得脸上有些发烫,左手一伸,拿过桌上的水杯灌了一口凉白开,才又继续接着说:

「原来大神你还没成啊,那祝你今日水到渠成啰!」

说完,蓝河很想咬自己的舌头,恨恨地埋怨自己到底在说什么蠢话。

「嗯,我也希望如此,所以我正在努力了。」

「那…大神加油,赶紧去和她处对象吧。」

「哥这不就是在和他处对象了吗。」

「啊?」

闻言,蓝河愣地反射性回了个发语词。

「你啊,小蓝,真的太迟钝了。」

语毕,叶修还低笑了两声。

「大…大神你说的对象是我?!」

此刻,蓝河小剑客不仅讲话结巴,脑袋运作也完全停摆了。

「是呀,你。」

叶修的声音充满着温柔的笑意。

「大神你别跟我开玩笑啊哈哈…」

蓝河此时真的是一颗心七上八下,完全没法镇定。

耳机那端沉默了一会儿,才又传来叶修低沉的嗓音,他不疾不缓地说了一句:

「我一直都是认真的,蓝。」

这下换蓝河不知所措的沉默了,心脏也不受控制的加快跳动着。

良久,叶修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那…你愿意吗?」

只是一句短短几字的问话,蓝河却听得出叶修的小心翼翼。

「呵呵呵…」

这次换蓝河笑出声来。

不知怎地,叶修就是觉得这笑声特别柔和。

蓝河浅笑的对着麦轻声的说:

「大神,我也说说我想怎么过七夕好了。」

叶修一时之间竟脑子一片空白,原以为胜券在握的事情,现在似乎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巧了,我也想处对象。」

蓝河特意加大了声量,笑嘻嘻的透过耳麦对着那人这么说,不过短短几秒内,他收起了故意营造出来不正经的态度,柔声的继续接着说:

「我也想和你处对象。」

-fin-

一篇叶蓝短打,真的很短呐…
很久没有写文了,也很久没有写叶蓝了
生疏的词句,望见谅。
灵感来自我最近玩的手游活动,刚好与七夕有关,恰好我最近也在回味叶蓝的好。
所以,我冲动的行动了。
然后,产生这一篇文章。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叶蓝呐!
最后,我就在此先谢过愿意留下小红心的善心人士QQ

评论
热度 ( 40 )

© funny晞 | Powered by LOFTER